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2023—2024赛季全国单板滑雪平行项目冠军赛暨国际雪联FIS积分赛在承德开赛

承德日报 2024-03-01 17:07:40
语音播报
  • 分享
  • 2023—2024赛季全国单板滑雪平行项目冠军赛暨国际雪联FIS积分赛在承德开赛

    2月29日,2023—2024赛季全国单板滑雪平行项目冠军赛暨国际雪联FIS积分赛在承德市滦平金山岭银河滑雪场开赛。来自全国14个省、市及国外的百余名参赛选手将在为期2天的时间内展开激烈追逐。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承德市体育局、滦平县人民政府、金山岭银河滑雪场承办,国际雪联派技术代表参与本次比赛组织工作。比赛项目为男子、女子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和单板滑雪平行回转。

    此前在承德市举办的2023—2024赛季全国单板滑雪平行项目锦标赛公开组单项比赛前30名、青年组单项比赛前10名运动员,将获得全国单板滑雪平行项目冠军赛对应单项的参赛资格。此外,2023—2024赛季全国单板滑雪平行项目青少年锦标赛青年组单项比赛前8名运动员,获得全国单板滑雪平行项目冠军赛对应单项的参赛资格。

    据了解,2023—2024赛季,全国单板滑雪平行项目锦标赛、第10届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京津冀金山岭单板滑雪平行挑战赛、京津冀青少年高山滑雪公开赛等多项赛事先后在承德市举办,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参与冰雪运动、感受冰雪魅力。承德市将进一步推动“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全力探索后冬奥时代群众冰雪运动发展新路径,推动承德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记者王畅、焦帅)

    责任编辑:刘丽佳

    下一篇: 承德:生态环境好 野鸭翩翩至
    视频直播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回放丨中国·辛集千人战鼓闹元宵暨民艺进城展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