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平泉:大樱桃映红农民增收路

河北新闻网 2024-03-05 15:11:07
语音播报
  • 分享
  • 平泉:大樱桃映红农民增收路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平文)春回大地,生机盎然。3月3日,笔者在平泉市台头山镇台头山社区淼鑫种植合作社樱桃基地的温室大棚里看到:一株株樱桃树枝叶繁茂、长势喜人,一簇簇、一串串大樱桃缀满枝头,在绿叶的映衬下,樱桃个个晶莹剔透,令人垂涎欲滴,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采摘。

    图为平泉市台头山镇农业基地的农民正在温室棚内采摘大樱桃。

    “平泉市淼鑫种植合作社樱桃基地占地面积200余亩,现建有35座温室大棚种植大樱桃,年产量达4000多斤。”淼鑫种植合作社负责人孙建杰说,目前大樱桃已进入成熟采摘季节,合作社雇佣20多个村民从事樱桃管理和采摘工作,产品主要销往京津等大中城市市场,大樱桃成为农民增收“致富果”

    图为平泉市台头山镇农业基地的农民正在温室棚内采摘大樱桃。

    平泉市认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通过政策推动、宣传发动、典型带动,大力发展食用菌、设施菜、林果种植产业,促进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刘丽佳

    下一篇: 承德“怡达”品牌获评“中华老字号”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