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承德市滦平县开展“三八”妇女节基本避孕服务主题宣传义诊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4-03-07 16:13: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市滦平县开展“三八”妇女节基本避孕服务主题宣传义诊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为提高群众对国家人口生育政策和基本避孕服务项目政策的认识水平,提高项目政策知晓率,3月7日,承德市滦平县卫健局联合中兴路街道办事处、滦平镇卫生院在05鑫港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共护生育能力,共享生殖权利,国家免费基本避孕服务项目为您保驾护航”的三八妇女节基本避孕服务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咨询台、互动问答游戏、发放避孕药具、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向来往群众宣传人口生育政策和基本避孕服务项目,讲解生殖健康和避孕节育知识,普及免费提供技术服务的种类、流程和获取服务途径,同时根据不同阶段的妇女群众推荐适合的避孕药具以及药具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宣传国家的生育政策、免费提供基本避孕药具和实施免费基本避孕手术政策,以保护女性生育力。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避孕药具等各类宣传品400余份,提供免费义诊咨询180余人次。

    责任编辑:闻雅丽

    下一篇: 承德环城高速实施免费通行扩容工程 免费站口增至11个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