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承德市开展2024年不文明养犬联合整治行动

和合承德网 2024-03-08 17:27:5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市开展2024年不文明养犬联合整治行动

    近日,由承德市公安局、市城管局联合开展的2024年不文明养犬行为整治专项行动拉开帷幕。行动中,针对未系犬链、未验证、未按规定时间遛犬、未携带犬证、未清理犬只粪便等违法行为进行巡查、整治,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给来承游客打造一个和谐有序的旅游环境。

    执法中,一位年轻女士没有养犬证,通过执法人员的教育,诚恳地表示:“我一定全力配合执法人员,尽快去办理养犬证件,以后做到文明养犬。”

    现场一位市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有个别心存侥幸的市民未按规定时间遛犬,还有个别市民出现未系犬链、未清理犬只粪便、未验证、未携带犬证出户等情况。”

    接下来,市公安部门与城管部门还将继续联合行动,加大对不文明养犬的整治力度,开展常态化巡查。(记者代英健)

    责任编辑:刘丽佳

    下一篇: 围场:美好“她”心愿 喜迎“三八”节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