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2023/2024赛季全国花样滑冰队列滑大奖赛面向承德市民免费开放

和合承德网 2024-03-21 17:31:39
语音播报
  • 分享
  • 2023/2024赛季全国花样滑冰队列滑大奖赛面向承德市民免费开放

    3月23日至24日,2023/2024赛季全国花样滑冰队列滑大奖赛将在承德市冰上运动中心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将展开激烈角逐,为广大群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两日赛事均面向市民免费开放。

    据悉,队列滑项目起源于20世纪50年代,作为集体性项目,队列滑集观赏性、参与性于一体,在学校和俱乐部广泛开展,成为吸引更多孩子参与和了解花样滑冰的绝佳途径之一。中国花样滑冰协会在2023年正式创办全国花样滑冰队列滑大奖赛,并设置“精英组”和“校队组”两大组别。全国花样滑冰队列滑大奖赛的创办,对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普及花样滑冰运动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市冰上运动中心提醒前来观赛市民,此次比赛只在比赛时间段免费开放,赛前官方训练不得入场。同时,请自觉接受安全检查,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和管制刀具等危险品。切勿向场内投掷任何物品,不得使用激光笔,场内严禁吸烟,禁止踩踏座椅,请市民文明观赛。(记者徐微微)

    责任编辑:刘丽佳

    下一篇: 承德:五点发力,激发协同发展新动能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丨2024年“节水中国,你我同行”联合行动暨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将于3月22日启动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水安全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推动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