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1月“承德好人”发布 蔡立国等8人上榜

和合承德网 2024-03-25 18:27:19
语音播报
  • 分享
  • 1月“承德好人”发布 蔡立国等8人上榜

    近日,1月“承德好人”榜单发布,蔡立国、代凤、仇学刚、范丽新等8人上榜。他们的事迹将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

    蔡立国是丰宁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的一名民警,在一个午后,他执行完常规街面巡查后,在准备回所里的路上,发现前方有一名女士受伤倒地昏迷,蔡立国立即对其采取了急救措施,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伤者因为得到及时救治转危为安。

    此次上榜的名单中,还有退休后连续10余年免费为居民修理家电几百次的仇学刚;向困难者伸出援助之手,为其送去温暖的范丽新;率先垂范作表率,心系居民勇担当的代凤;带领村“两委”班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苏继文;秉承“以人为本 服务居民”为宗旨的杜向荣;青年干部勇担当,引领乡村振兴路的孙东杨;始终坚守着医学生铮铮誓言的王尚飞。(记者代英健)

    责任编辑:刘丽佳

    下一篇: 承德公积金“亮码可办”服务上线运行
    视频直播
    回放|2024年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水安全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推动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