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承德市交警支队:春耕农忙拧紧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阀

河北新闻网 2024-03-27 17:55:1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市交警支队:春耕农忙拧紧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阀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李强)3月25日,笔者从承德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保障春耕备耕顺利开展,该支队民警深入田间地头、农村集市,积极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承德市交警支队直属六大队辖区内的双峰寺镇老西营大集作为传统市场,一直是农村群众购买农资的重要场所,然而集市上存在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和群众出行安全。连日来,该大队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联合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齐抓共管,取缔老西营大集,引导商户进入规范市场经营。同时加强对周边道路交通管理,优化交通环境,确保道路畅通无阻。另外,民警还利用农村“大喇叭”,结合农村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将“一盔一带”、农村交通安全常识等传递给村民。

    责任编辑:刘丽佳

    下一篇: 承德两地入选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
    视频直播
    回放|2024年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水安全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推动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