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联通“智慧冬奥中国行”走进张家口相约冬奥 扛红旗 当先锋

河北新闻网 2021-12-24 19:10:32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联通“智慧冬奥中国行”走进张家口相约冬奥 扛红旗 当先锋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23日,中国联通“智慧冬奥中国行”张家口站活动在赤城县东万口乡卧龙海村举行。活动结合市委组织的“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活动开展,以“联通惠民进乡村”为主题,普及冬奥知识,传播冰雪文化,与广大村民一起,关注冬奥、了解冬奥、参与冬奥、助力冬奥!赤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袁云、县委非公工委书记王永强、东万口乡党委书记郭建林、东万口乡乡长温涛、张家口市联通公司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赤城县副县长袁云在活动致辞时表示,“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张家口市委党代会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展现张家口市助力冬奥、营造全民迎冬奥浓厚氛围的具体行动。行动中,赤城县各级基层党组织积极组织参与,领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开展专项行动,强化了党员队伍能力建设,提升了全民动员参与奥运的热情,展现了全县党员干部队伍积极向上、勇于奋进的精神面貌。

    袁云提出,每个人都是冬奥的参与者、推动者和见证者。希望东万口乡镇党委、政府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河北联通“冬日暖爱”精神,借力借智,主动适应新常态,自觉承担新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忘我的工作精神和务实苦干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乡村振兴和冬奥保障中,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顺利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简单易上手的“冰壶挑战”项目,让父老乡亲们近距离体验冰雪运动的激情。大家齐聚在冰壶“赛场”周围,排队体验冰壶乐趣的同时,还为每一个参与者欢呼叫好,零下十几度的室外洋溢着热闹的气氛。文艺演出、答题赢冬奥专属纪念品、智家产品体验、特价手机下乡……一个个精彩环节不断掀起热潮。

    在数字乡村建设大背景下,河北联通持续不断地为省内乡村用户输送优质、性价比高的智慧终端产品,从手机到电视,到智能门锁、智慧家电等等,一方面为农村搭建村务管理平台,另一方面向普通村民提供优惠实用的智能终端,双管齐下助力数字乡村建设。本次活动将5G全新技术及应用带到村民身边,赢得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如今,冬奥会的脚步日益临近,中国联通将继续秉承匠心精神,全力以赴,为向世界呈现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智慧冬奥贡献联通力量。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下一篇: 快闪来了!河北联通“智慧冬奥中国行”张家口站走进赤城县卧龙海村
    视频直播
    预告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京剧进校园进乡村——《赵佗》

    回放 | 河北省林业草原生态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开启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