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盐山分公司推出智能垃圾分类系统助力打造智慧社区

河北新闻网 2021-12-24 19:10:32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电信盐山分公司推出智能垃圾分类系统助力打造智慧社区

    河北新闻网讯12月18日,中国电信沧州盐山分公司为盐山盛世郡府小区搭建的智能垃圾分类系统成功运行,这是盐山分公司与当地社区联合开展的垃圾分类智能升级专项行动,助力打造垃圾分类示范小区。

    智能垃圾分类系统是利用传感器、摄像头AI智能捕捉技术与电信物联网大数据分析,实现垃圾桶溢满报警与垃圾投放分类不正确语音提醒等功能。盐山分公司装维工程师积极与设备厂家配合,克服困难,多次与电力、物业相关负责人沟通解决项目建设与用电问题。经过4天连续户外施工,如期完成智能垃圾分类设备的安装、开通、与交付验收工作。   

    智能垃圾分类系统的开通,得到当地社区与居民的一致赞扬,充分体现了中国电信作为国有通信骨干企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下一篇: 中国联通“智慧冬奥中国行”走进张家口相约冬奥 扛红旗 当先锋
    视频直播
    预告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京剧进校园进乡村——《赵佗》

    回放 | 河北省林业草原生态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开启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