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匠心筑梦昭“翼”路,闪闪发光电信人

河北新闻网 2021-12-24 19:10:32
语音播报
  • 分享
  • 匠心筑梦昭“翼”路,闪闪发光电信人

    河北新闻网讯 光,时而明亮,时而微弱,但它始终能照亮我们前行的路,我们要信仰光、追逐光、分享光,就像众多默默无闻闪闪发光的电信“工匠人”。

    路灯下认真的你自带暖光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裕华西路营业员吴润泽下午下班前接到用户电话,用户表示急需使用宽带,但不便到厅内咨询办理业务。吴润泽没多想就主动提出可利用下班时间提供免费上门服务。

    晚上8点,吴润泽准时到达用户住处,考虑到疫情原因,同时避免打扰到用户家人,他约客户在小区外,借助路灯办理业务。灯光清冷,吴润泽认真查询办理业务的身影自带暖光温暖人心,寒风虽无情,中国电信“匠心人”闪闪发光照耀人心。业务成功办理,用户对吴润泽的认真负责表示非常感动,吴润泽表示,用户的满意认可是对全体电信人最大的肯定。

    应急照明灯下的你自带火光

    寒冷雪夜,保定分公司智家工程师赵鑫接到用户报修电话,他拿上工具快速抵达用户处。因周围光线较暗且无照明设备,赵鑫只能通过头上的应急照明灯仔细排查断点,熔接线路。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用户宽带网络恢复使用。用户表示感谢,他说:“‘装维夜诊’是保定分公司为宽带用户提供的专属便利性服务,无论在什么环境下工作,让您满意是我们的义务,更是我们的责任。”

    每一个中国电信“工匠人”,都用百分百的服务温暖人心,用行动诠释平凡岗位中的匠心筑梦。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下一篇: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智家工程师夜诊服务准时履约获赞
    视频直播
    预告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京剧进校园进乡村——《赵佗》

    回放 | 河北省林业草原生态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开启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