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信都区客服主管梁娟热心帮助迷路儿童

河北新闻网 2021-12-30 16:17: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信都区客服主管梁娟热心帮助迷路儿童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25日早晨,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信都区营销中心客服主管梁娟在上班路上,发现泉北大街和兴达路口有一名5岁左右的男孩正逆行闯红灯横穿马路。梁娟立即上前,将孩子带到路边询问情况。

    经过询问得知,孩子去上绘画辅导班,爷爷将他送到辅导班后就离开了。他发现忘带绘画本,就从辅导班出来准备回家拿本,后来迷路了。孩子说出爷爷的电话,梁娟及时拨打了电话,告知当前的情况,并通知爷爷外面天气太冷,自己先把孩子带到兴达路营业厅等候。

    十几分钟后,孩子爷爷匆匆忙忙赶到营业厅,对梁娟百般感谢。孩子爷爷询问梁娟的姓名,梁娟没有透露,仅说了一句“不用客气”,并叮嘱老人照顾好孩子。

    中午,得知情况的孩子妈妈第一时间赶到兴达路营业厅,向梁娟表示感谢。梁娟婉拒了孩子妈妈并表示:“您不用客气,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如果是其他人赶上了,也会这样做的。”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下一篇: 中国电信东光分公司装维工程师深夜修障获赞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制造业设计能力提升“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 河北市场监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 |“砥砺奋进路 整装再出征”——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改革转制三周年访谈特别节目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