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装维工程师真诚为用户服务

河北新闻网 2021-12-30 16:17: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装维工程师真诚为用户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27日,中国电信承德平泉分公司收到用户赠送的锦旗,对装维工程师崔宇尽职尽责、高效服务进行表扬和感谢。

    12月25日晚10:10,商户店内网络突然中断,此时正值商户圣诞节活动高峰期,店里顾客人流量特别大且外卖订单特别多,商户非常着急。商户突然想起为店里安装宽带的崔师傅,于是马上给装维工程师打电话说明原因进行报修求助。已经下班的装维工程师崔宇了解情况后,二话没说,直接向用户家赶去,10分钟后崔宇到达现场,经检测发现为室外皮线因天气过冷导致故障。崔宇冒着零下十几度的天气,经过1个多小时的施工,终于将故障修复。商户看着装维工程师崔宇冻得瑟瑟发抖的双手和通红的面庞,深受感动。商户邀请崔宇在店内吃点东西暖和暖和,崔宇婉拒了商户的好意,并说这是电信装维人员应该做的。

    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装维工程师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对用户认真负责,对工作积极严谨,想用户所想,解用户难题,用有温度的服务赢得用户的信任与满意!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下一篇: 战严寒 保畅通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满意服务”收获真诚谢意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制造业设计能力提升“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 河北市场监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 |“砥砺奋进路 整装再出征”——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改革转制三周年访谈特别节目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