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基层测温业务助力疫情防控

河北新闻网 2021-12-30 16:17: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基层测温业务助力疫情防控

    河北新闻网讯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东南区(以下简称“东南区”)冲在抗“疫”一线,确保疫情期间通信网络畅通,依托先进技术助力科学防疫,彰显了央企的社会责任,诠释了“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

    今年8月上旬,按照莲池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各社区、农村、党政机关、商场超市、医疗网点、学校、宾馆饭店等入口均需配备测温设备,实现体温自动上报、全域布控追踪的布局。东南区积极与莲池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接洽,通过专业解决方案提供、优质服务口碑,最终由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牵头落地莲池区全域基层测温部署工作。东南区支部与区工信局党委建立联合专项工作小区,协同兄弟分区,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踩点、安装、调试、联网、上线、交付环环相扣,同向发力,推进专项工作落地。截至12月份,东南区支部共计安装并接入疫情防控平台设备400余套。

    为实现莲池区对测温网点集中管理,提升数据监控人员工作效率,东南区支部结合莲池区测温网点管理工作思路,对新冠疫情防控平台上莲池区联网网点做统一调整,按党政群单位、各街道办事处工委、各乡镇党委、各行业主管部门进行分类,实现了莲池区一点切入、各党委、各党支部条块管理的布局,各级管理人员快速了解测温网点数量、设备在线情况、疫情规定动作执行情况、体温异常上报情况等,发挥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的作用。

    此项工作受到了莲池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的认可和好评,莲池区工信局为东南区授予了疫情防控测温安装优质单位锦旗,感谢保定电信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的贡献。

    为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2月1日,东南区党支部与保定莲池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支部签订了党建翼联活动合作书。双方明确了以党建翼联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合作共识。

    下一步,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将以党建翼联为重要平台,积极探索云改数转战略在工业企业落地,将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和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共同在数字化转型的路上争取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下一篇: 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装维工程师真诚为用户服务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制造业设计能力提升“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 河北市场监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 |“砥砺奋进路 整装再出征”——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改革转制三周年访谈特别节目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