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助力“唐山年货大集”顺利开幕

河北新闻网 2022-01-21 20:10:45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助力“唐山年货大集”顺利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 1月5日,由唐山市商务局主办的“逛唐山年货大集,品唐山年货好礼”线上展销活动在唐山市商务局数字综合贸易服务中心成功举行。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圆满完成通信保障任务,获得商务局及现场参展单位的一致好评。

    自接到商务局的保障需求后,唐山分公司迅速启动了应急保障机制,成立多专业联合保障小组,明确职责分工,紧急安排保障人员和物资,并制定无线网络保障方案;密切对接主办方协调现场相关工作,第一时间完成保障相关工作的任务部署。

    同时,公司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对光缆、动力、无线设备进行临时重点保障,并对数据网、传输网进行重点监控;随时接应商务局提出的业务变更需求,维系清单客户服务感知工作;组织人员对后台容量进行实时监测及测试保障;建维、装维人员提前看护保障现场,以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考虑到活动现场会有自媒体和直播需求,对网络上下行带宽需求较大,唐山分公司提前一天开通了4条200M专线。活动当天,现场保障人员对活动区域基站、光缆、专线网络进行了巡检及隐患摸查工作,对现场专线网络、4/5G网络进行了多次整体测试,各类业务网络指标均稳定。

    此次保障活动充分体现了唐山分公司精品网络和强大的支撑能力,也为后续的通信保障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下一篇: 敢于动真碰硬!中国移动物联网公司探索科技型企业改革创新
    视频直播
    直播 | 河北交响乐团“一千零一夜”交响音乐会奏响

    回放 | 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岚图空间石家庄万象城店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