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开展城区线缆专项整治行动

河北新闻网 2022-01-21 20:12:58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开展城区线缆专项整治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 光缆散乱下垂不但影响城市形象,而且存在诸多安全隐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城区线缆专项整治工作,对主城区空中架设以及附着在建筑物上的凌乱、垂落线缆、废弃线杆,道路两侧破损、有碍观瞻的光缆交接箱开展专项整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整治前

    整治后

    强化组织,排查梳理。石家庄分公司组织专业力量,对全市主城区内架空线缆和高架桥的光缆线路进行了细致的隐患摸排工作。经过逐一确认,共排查出架空不规范线缆98处,存在安全隐患的高架桥线路段5处。

    精准施策,务实推进。石家庄分公司对梳理出来的架空不规范线缆确定了针对性整治方案,对断头废弃光缆进行拆除和剪断;对架空光缆高度不足的进行升高处理;对散乱光缆捆绑固定处理。方案确定后,石家庄分公司组织维护施工单位对摸排出来的不规范架空线缆入场进行专项整治工作,并全程跟踪落实,确保问题得到解决。

    旧貌换新,提升感知。截至目前,石家庄分公司已完成整改39处,其中拆除、剪断废弃光缆10处、架空光缆脱落捆绑固定15处、升高架空光缆14处。此次线缆整治行动有效解决了线缆混乱现象,环境也变得更加整洁,受到了周边用户的一致好评与称赞。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下一篇: 中国联通IPv6+创新实践暨规模部署推进会圆满成功举行
    视频直播
    直播 | 河北交响乐团“一千零一夜”交响音乐会奏响

    回放 | 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岚图空间石家庄万象城店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