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河北移动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5-11 17:03:2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移动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4月21日,河北移动开展“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廉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党员代表到西柏坡纪念馆接受党史教育,参观廉政教育馆、重温入党誓词,调动广大党员追寻红色足迹,接受思想洗礼,传承革命先辈廉洁自律精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不断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河北移动公司于4月组织开展以“强党性、正党风、肃党纪”为主题的“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

    创建“四季清风”廉洁文化活动方案,围绕春风启航、夏送清风、秋传家风、冬送暖风四个季度主题,制定了全年廉洁文化活动清单,推动廉洁教育体系化开展。通过开展党委班子讲廉政党课,“讲廉”;将廉政讲座送课到基层一线,“送廉”;共读一本廉洁书,“读廉”;编制印发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库,“识廉”。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教育,延伸廉洁教育触点到合作单位,共同打造廉洁生态,共“廉”;举办廉政知识竞赛,比“廉”;创新宣传载体提升员工感知,宣“廉”;做好重要节日廉洁提醒,倡“廉”。通过一系列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不断提升廉政教育的质量、效率和效益,在公司内部掀起了学廉、思廉、践廉、颂廉的热潮,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落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下一篇: 中国联通亮相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视频直播
    预告 | 全国戏曲(北方片)会演暨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西秦戏《贩马记》

    预告 | 全国戏曲(北方片)会演暨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豫剧《小推车》

    回放|“河北省加快建设开放强省”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