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智慧家庭升级,打造顶级体验!河北移动超级2000M产品正式发布

河北新闻网 2023-05-17 10:47:4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智慧家庭升级,打造顶级体验!河北移动超级2000M产品正式发布

    河北新闻网5月17日讯 “同心聚势,生态共赢”。今天上午,2023年河北移动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移动智慧家庭运营中心总经理王文龙进行了“移动超级千兆 共筑智家生态”主题演讲,同时宣布,河北移动超级2000M产品正式发布。

    全光千兆宽带具有超大带宽、超低时延、先进可靠等特征,已成为数字经济时代不可或缺的新型基础设施底座。王文龙表示,2023年以来,河北移动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根据《加快建设数字河北行动方案(2023-2027年)》要求,大力开展千兆光纤网络建设,从GPON向10GPON升级,近3年累计投资超过5亿元,全省千兆网络覆盖率超过80%;宽带客户规模在2012年开始起步,2020年成为全省最大的宽带运营商,2022年规模超1000万,今年预计达到1200万,同时推动千兆全光网络在家庭和企业用户的普及。

    更大带宽、更多连接、更广覆盖,更丰富的场景、更多彩的应用……河北移动此次率先开启超级千兆时代,也将满足客户全场景的智慧家庭应用需求,带来更美好的数字时代新生活,并为建设数据驱动、智能融合的数字河北打造坚实的网络底座。据介绍,河北移动老用户将宽带升级为2000M后,在畅享优质网络的同时,还将获得出行、活动、通信、加油、网龄等5项升级权益,以及包括“四优先”和“五尊享”的升级服务。

    有了2000M网络基础只是开始,还需要“超级WIFI”——2000M的完美搭档来保障极致体验。王文龙用了一个形象的比喻,“如果普通WIFI是电风扇,对着哪儿吹哪儿就有信号,那么超级WIFI就是中央空调,可以实现全屋2000M的WIFI覆盖。”

    据介绍,超级WIFI将带宽升级到2000M后,网络延迟将从100ms降低到20ms,通过主设备综合调度、智能抗干扰,最大支持256个设备同时接入,保证用户超多并发连接下的高品质网络体验,有效避免“一人下载,全家网络卡顿”的情况,并通过智能360度天线,实现覆盖范围更广、连接更稳定。

    “在2000M和超级WIFI的加持下,我们还推出了泛安全(摄像头、门磁、门锁)、智能中屏、健康养老、云电脑、家庭教育和全屋智能等HDICT解决方案,全年拓展目标200万+,希望与合作伙伴一起,创造和分享超级千兆带来的智家生态价值。”王文龙在现场表示。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下一篇: 河北联通:敢立潮头破浪行 赋能钢铁绘新景
    视频直播
    回放丨“2022年度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和互联网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体验感居住感怎样?探访万科翡翠书院2号院

    回放 | “河北省加快建设现代化计量体系”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