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与千家万户共同迈入云时代!河北电信云宽带正式发布

河北新闻网 2023-05-17 12:14:12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与千家万户共同迈入云时代!河北电信云宽带正式发布

    河北新闻网5月17日讯 为履行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使命责任,全面落实集团公司云改数转战略,加快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河北电信积极贯彻落实“网是基础、云为核心、网随云动、云网一体”的战略方向,持续推进网络升级和应用升级。今日是世界电信日,河北电信发布全新升级产品——电信云宽带,切实提升客户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云宽带是新一代宽带技术的升级,速率可达2000M。

    家庭组网侧由传统光纤组网升级为FTTR全光组网,实现家庭内部光纤到屋、千兆WiFi覆盖,速率更快、更稳定。

    在应用体验上,全省各地市均建设了“一城一池”的属地化资源池,通过属地节点的建设,把云应用下沉到本地。以天翼云电脑为例,用户访问天翼云电脑由原访问贵州或者内蒙古的机房变为访问本地机房,从而实现云端数据的快速传输和处理。

    千兆的速率、家庭侧的FTTR全光Wi-Fi、丰富的属地化云应用,满足了家庭用户对更高带宽、更多连接和更低时延的体验需求,共同打造了一种全新的体验。这种“云网一体化”的宽带产品就是电信云宽带。

    云宽带既具备传统宽带支持高速率访问互联网应用的特性,在电信专属应用方面,例如天翼云盘、天翼云电脑、云回看等产品,又具备更流畅的交互体验。同时,还兼容智能家居技术,通过手机等终端设备即可实现智能化生活。

    电信云宽带的发布,是河北电信践行数字化发展的重要举措。未来,河北电信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更加先进的云网服务,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下一篇: “移”起赢未来!河北移动多项品牌服务再升级
    视频直播
    回放丨“2022年度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和互联网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体验感居住感怎样?探访万科翡翠书院2号院

    回放 | “河北省加快建设现代化计量体系”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