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河北移动发布“移动e企”,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河北新闻网 2023-05-17 12:47:1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移动发布“移动e企”,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河北新闻网5月17日讯 今日,河北移动举办2023年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大会上,河北移动副总经理刘克飞发布“移动e企”中小企业综合解决方案,河北移动政企部总经理贾文涛以“移动数智E企  点亮数字未来”为主题进行了演讲;现场还设置了信息化产品体验馆,场景化向来宾展现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智慧科技。

    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是必然趋势

    作为中国经济“金字塔”塔基的中小企业是产业转型和跃升的微观基础,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浪潮下,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已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贾文涛总经理指出,数字技术对经济发展具有放大、叠加和倍增作用,数字化转型既是助企纾困之举,也是企业提升自身竞争力的关键利器,数字技术可以帮助中小企业实现“提质、增效、降本、减存、绿色、安全发展”等多重目标,助力中小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大的主动权。

    移动e企,开启中小企业数字化新体验

    河北移动认真研究各细分场景中小企业的特征和需求,为中小企业甄选优质产品,以1项基础连接为底座,叠加N个核心产品和N项增值应用,创新推出一站信息化解决方案——移动e企融合产品。会上,刘克飞副总经理携手物联网、华为、中兴、云能、铁通等8家专业公司和合作伙伴,共同启动“移动e企”产品发布。

    移动e企共包括智企通、旺铺通和优宿通三个系列产品。智企通,是为互联网科技公司、电视直播、教育培训、金融等楼宇客户量身打造,通过组网服务、视频监控、云上办公等产品,一站式满足企业上云、日常办公、安全防控等需求,帮助企业提高办公效率、提升办公体验。旺铺通,专门为商超零售、美食餐饮、美容美体、房产中介等商铺客户精心准备,一站式满足其自助收银、视频看店、获客引流等需求,帮助零售商铺向新零售转型升级。优速通,主要为小微酒店、集中式公寓和民宿等酒店客户设计,一站式满足上网娱乐、客房控制、精准营销等需求,帮助酒店节省经营成本,为用户提供舒适、安全、便捷的入住体验。

    贾文涛介绍,除了移动e企综合解决方案,中国移动基于5G、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型信息技术,还可提供智慧楼宇、智慧商贸、智慧酒店的“网+云+终端+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护航中小企业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

    多项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感受数字转型魅力

    大会期间,“智慧餐饮”“数智生活”等展台非常吸引眼球,这是河北移动专门设立的数智行业赋能专区和中小企业信息化专区。在数智行业赋能展示区设置了数智生产、数智治理和数智生活三个场景化展示区域;在中小企业信息化专区设置了智慧零售、智慧餐饮、明厨亮灶、智慧酒店、智慧楼宇和企业上云五个场景化展示区域,分别展示了生产、生活、零售、餐饮门店、酒店、楼宇等具体场景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及e企组网、e企收银、和对讲、云电脑、云空间、千里眼等数十项智能硬件产品,引导员操作演示、讲解功能和使用方法,让来宾现场体验到了数字化、信息化产品带来的技术魅力。

    本次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河北移动展示出在信息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及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创新成果。河北移动将深耕技术能力,从技术使能向价值赋能升级,面向千行百业提供一揽子信息服务解决方案,以数智化为“数字河北”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下一篇: 同心聚势 生态共赢河北移动召开2023年517生态合作伙伴大会
    视频直播
    回放丨“2022年度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和互联网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体验感居住感怎样?探访万科翡翠书院2号院

    回放 | “河北省加快建设现代化计量体系”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