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河北翼企云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开启河北工业数字化新征程

河北新闻网 2023-05-17 21:22:53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电信河北翼企云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开启河北工业数字化新征程

    河北新闻网讯 为全面落实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要求,5月16日,河北翼企云科技有限公司在石家庄举办揭牌仪式。河北翼企云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2月9日在正定新区正式注册成立,公司定位于专业运营工业互联网服务平台的科技型公司,是中国电信赋能工业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力量。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唐珂,中国电信卫星通信公司总经理杨岭才,中国电信天翼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志强,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总经理李新颖,以及河北省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唐珂致辞

    唐珂在致辞中说道,此次河北翼企云科技有限公司的正式挂牌成立,是中国电信充分发挥业务优势和资源优势,源源不断向河北输送“养分”的具体实践。

    唐珂指出,中国电信要充分发挥数字中国建设主力军作用,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落地注入新动能、做出新贡献。一是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推进以云网融合为核心特征的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与升级。中国电信将持续完善立体化、广覆盖、高性能网络布局,打造云、数、智、安、平台一体规划的泛在算力体系,不断夯实数字经济发展的全新底座,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推动数字技术与工业深度融合,夯实数字化转型的产业基础。中国电信将进一步把握产业数字化发展机遇,基于海量数据和丰富应用场景,推进“5G+云+应用”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打造工业互联网行业标杆,助力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三是加强生态合作,着力构建开放共赢的数字生态。中国电信凭借丰富的网络、数据中心和云资源,与合作伙伴联手,推动产业链及供应链协同布局升级,建设更加卓越的行业生态互联网平台,不断激发数字经济新动能,共同打造产业共赢新生态、创造数字经济新未来。

    本次签约仪式现场还进行了公司特聘专家团队聘书发放和合作伙伴战略签约环节。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下一篇: 河北联通发布“领先领航·数智助企”系列产品
    视频直播
    回放丨“2022年度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和互联网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体验感居住感怎样?探访万科翡翠书院2号院

    回放 | “河北省加快建设现代化计量体系”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