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圆满完成2023唐山马拉松大赛通信保障

河北新闻网 2023-05-22 16:22:26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圆满完成2023唐山马拉松大赛通信保障

    河北新闻网讯 “英雄城市,激情唐马”。2023唐山马拉松大赛于5月21日7:30正式鸣枪开跑,现场约2万人参赛。为确保马拉松大赛期间的通信畅通,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以下简称唐山分公司)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做好比赛区域内网络优化保障工作,以优质的网络服务助力比赛顺利举行。

    赛前,唐山分公司接到保障需求后高度重视,对网络覆盖和容量进行认真评估,对保障区域所有站点进行了整体优化和扩容。5月19日,调集开通2辆应急通信指挥车分别布放在起点和终点,并根据现场需求紧急开通8台Book RRU,做好活动区域及赛道沿线的覆盖、增容保障。

    为保障游客体验到最优的网络服务,唐山分公司在活动区域内进行了全面摸测,根据现场活动分布需求,点、线、面全方面遍历,完成了指定区域内语音和上网的测试工作。首次测试后,输出整体优化调整方案,优化调整小区25个,总体无线连接成功率提升到99.91%,关键性指标正常。现场测试人员沿活动区域进行网络体验、模拟用户行为上传抖音、快手短视频,体验良好。

    比赛当天,唐山分公司有序安排现场保障人员随时待命。后台工作人员实时对比赛区域网络的基站进行指标监控,及时调整负载策略,均衡话务,保证用户上网体验。同时积极配合公安5G执法记录仪进行全路线保障和优化,并协助社区搭建服务点,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和观众带来有温度的美好体验。

    通过精细组织、迅速响应,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为2023唐山马拉松大赛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向八方来客展现了电信的精品网络,助力赛事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下一篇: 数智助企成果丰硕!河北联通重磅发布“领先领航·数智助企”两大品牌及系列产品
    视频直播
    直播|“河北省第九届惠民阅读周暨2023惠民书市”新闻发布会

    回放|2023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 暨京津冀启动仪式

    回放|2023年全省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