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让非遗闪光!小米影像私享会在中国邢白瓷博物馆举办

河北新闻网 2023-05-23 18:03:40
语音播报
  • 分享
  • 让非遗闪光!小米影像私享会在中国邢白瓷博物馆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 5月21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中国邢白瓷博物馆迎来了河北省摄影界的一批知名摄影师,这是由小米河北公司举办的小米影像私享会。这是小米13 Ultra手机最近上市以来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的主题是“光影千年 小米影像私享会”。

    据小米河北分公司总经理赵沛然介绍:小米13Ultra作为小米影像战略升级“第二章”的开山之作,真正将徕卡的专业光学能力系统性带到移动影像时代,让移动设备真正具备了出色的光学表现,更是让手机设备拥有了相机般的创作能力。

    小米13 Ultra定位人文影像专业旗舰,它搭载移动影像领域迄今最完美的徕卡Summicron镜头,配备全焦段徕卡光学四摄、一英寸可变光圈、2K专业超色准屏幕,推出全新的专业原色模式,行业首创专业影像印制服务,带来移动影像的全链路光学体验提升。

    摄影家们用小米13 Ultra手机拍摄博物馆的千年古瓷,徕卡经典双滤镜、徕卡大师镜头,让手机不仅对古瓷的质感、光影效果有了极好的展示,更在低照度情况下,对色彩的还原和对色差的掌握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

    小米13 Ultra手机抓拍速度快,可以快速地记录下每一幕珍贵的决定性瞬间;而且和百年徕卡独家调教的光影质感,将千年白瓷的温润诠释得非常到位。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常务理事、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主席韩光辉在发言中表示:小米是一个年轻的品牌,近几年小米手机的高端化之路,不仅仅是关注于手机性能,更开始致力于深度钻研光学摄影这个方向。今年这代小米与徕卡共同打造的小米13 Ultra,更是将光学摄影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让纪实拍摄能够通过一部手机更好地呈现出来。

    河北新闻网总编辑王丽平,用新闻视角对科技手段宣传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对影像技术宣传与千年白瓷结合的创意给予了充分肯定。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常务理事王锋在现场为影友们分享了三个创作专题:专业人文影像分享、太行山纪实作品分享和老兵系列作品分享。

    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孙泓洁,河北省女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彬等十余位摄影师出席当天的活动。

    据悉,目前小米13 Ultra正在河北小米之家热销,受到米粉们的追捧。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对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和通信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视频直播
    回放|城市“冀”忆直播(14)走进石家庄高铁片区:如意彩虹空中走廊刷新城市颜值

    回放|“河北省第九届惠民阅读周暨2023惠民书市”新闻发布会

    回放|2023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 暨京津冀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