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携手新时代 千兆向未来——石家庄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河北新闻网 2023-05-23 18:28:1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携手新时代 千兆向未来——石家庄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河北新闻网5月23日讯 今日,石家庄联通携手各地区450余家渠道合作伙伴及终端厂商在以岭健康城举行主题为“携手新时代,千兆向未来”的合作伙伴大会。会上,石家庄联通宣布10G PON局点已实现100%覆盖。同时,结合FTTR30全新终端升级及2000M千招福产品的领航投放,石家庄已进入万兆网络全覆盖、千兆入户真体验的新时代。

    会场

    河北联通公众客户销售中心副总经理崔亮参加会议,联通华盛、小米、真我realme、OPPO、vivo、荣耀等多家厂商受邀参会,在现场部署了主流产品展台,为广大与会渠道合作伙伴展示多款新机。

    会议现场

    河北联通副总经理、石家庄联通总经理何伟做开幕致辞。

    会议上,石家庄联通公司总经理何伟从“十四五”国内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出发,阐述了中国联通“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央企担当,以畅通数字信息高速公路的铺路人角色出发,持续履行行业职责,持续优化升级石家庄地区网络,提升用户感知,同时展望与各位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共同前进的新未来。

    石家庄联通公司副总经理张涛发表主题演讲。

    随后,石家庄联通公司副总经理张涛与大家回顾了2022年石家庄联通与合作伙伴风雨兼程、精进不辍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宣布了2023年渠道合作的全新政策,期待2023年继续与各位合作伙伴深化合作,奋进有为,融合共赢。

    网络建设作为通信行业的基石,承载了千家万户对数字生活的美好向往。每一条千兆业务的成功装机不仅是用户美好生活的钥匙,也是各位合作伙伴生产营销的心血证明。在本次大会上,石家庄联通对各位合作伙伴作出“一把手挂帅 优先装机”的郑重承诺,为广大合作伙伴解除后顾之忧,筑牢支撑保障。

    本次会议对100余家紧密合作伙伴进行了授牌仪式,华为、HOV等厂家在会上对自己最新的终端产品进行了展示,向与会合作伙伴介绍了其最新技术和产品特点,为石家庄联通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华为星光F30主题演讲、荣耀、Realme、小米等厂商新品介绍。

    此次合作伙伴大会不仅为石家庄联通与各合作伙伴提供了交流平台,也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好地服务体验,筑牢联通与各级合作厂商、合作伙伴共赢基石。石家庄联通将本着“千兆启新程 聚势开新局”的宗旨,携手合作伙伴走向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下一篇: 中国电信河北唐山古冶公司联合治安大队开展“三电”设施安全防护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城市“冀”忆直播(14)走进石家庄高铁片区:如意彩虹空中走廊刷新城市颜值

    回放|“河北省第九届惠民阅读周暨2023惠民书市”新闻发布会

    回放|2023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 暨京津冀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