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权威发布

河北省首批规范书写实验区、实验校邯郸地区授牌仪式举行 ​

河北新闻网 2023-05-24 10:35:5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首批规范书写实验区、实验校邯郸地区授牌仪式举行 ​

    河北新闻网讯 5月23日,河北省首批规范书写实验区、实验校邯郸地区授牌仪式举行,邯山区成为河北省首批规范书写实验区。

    _MG_0692.JPG

    现场,河北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宗欢记对邯山区“规范汉字书写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县市区要以邯山区为标杆,以渚河路小学特色书法教育为典型案例,切实提高规范书写教学效能,切实提高中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能力,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河北省规范汉字书写管理办公室主任李伟宣读了实验区、实验校批复。

    邯郸市教育局老干部处处长、市教育局关工委副主任郭忠对邯郸市规范书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切实重视规范汉字书写教学,提高站位,瞄准方向,实现全市规范书写教学的高质量发展。邯山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梁金山就“规范汉字书写”工作作典型发言,渚河路小学校长李宪芳作为实验校代表作典型发言。

    当天,课题组领导等一行人还就渚河路小学“规范汉字书写教学”工作进行现场参观指导。通过查看实验校教学系统应用情况、书写作品展、与书法教师沟通交流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了规范汉字书写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名师伴你赢高考|地理 基本原理是重点
    视频直播
    回放|城市“冀”忆直播(14)走进石家庄高铁片区:如意彩虹空中走廊刷新城市颜值

    回放|“河北省第九届惠民阅读周暨2023惠民书市”新闻发布会

    回放|2023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 暨京津冀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