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校园资讯

石家庄市公园城小学开展“童心看世界,观影伴成长”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6-07 10:51:31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公园城小学开展“童心看世界,观影伴成长”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吕海波 通讯员曹博惠)近日,石家庄市公园城小学开展了“童心看世界,观影伴成长”活动。为了提升学生的观影体验,观影前,学校开展了电影赏析引导活动,让孩子们对电影的故事背景、主要角色有了初步的感知。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跟随主人公,时而欢笑,时而安静,时而雀跃,跌宕起伏的情节紧紧抓住了每一位同学的目光。 影片结束后。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进行赏析回顾,孩子们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并在赏析卡上写下了自己的感受。

    亲近电影,用心灵去感受每一次爱的传递;学会欣赏,让学生体会到生活的美好;此次观影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吕海波

    下一篇: 石家庄市宫尹小学举办“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支持生物制造产业发展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

    预告|不负青春,为梦想而战!——直击2023河北高考第一天

    回放|全国民族器乐展演开幕式——《团结就是力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