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校园资讯

石家庄市栗胜路小学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6-08 11:48:34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栗胜路小学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江峰)为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倡导低碳生活,创建绿色家园,6月7日,石家庄市垃圾分类办宣讲员走进石家庄市栗胜路小学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1.png

    2.png

    活动中,宣讲员围绕着“什么是生活垃圾”“怎样进行生活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分类后怎样处理”“怎样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等内容展开讲解。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不仅认识了四类垃圾分类回收桶,学会了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的分类方法,也了解了垃圾分类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

    3.png

    4.png

    此次宣讲活动后,石家庄市栗胜路小学将继续加强垃圾分类宣传教育,使学生从小树立“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品质,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践行环保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高考现场直击|衡水滨湖新区志臻中学高三学子自信赴考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江山如画》

    回放|“河北省支持生物制造产业发展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