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高校热点

石家庄学院在河北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河北新闻网 2023-06-08 16:06:06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学院在河北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河北新闻网讯 6月6日,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河北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结果的通知》(冀教工委函〔2023〕4号),石家庄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辅导员王翠平、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张玉娟、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王巍代表学校参赛,荣获团体二等奖和基础知识单项奖佳绩。

    河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我省辅导员队伍建设中公信力和影响力强、社会关注度高的一项重要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大赛共设置基础知识、班情熟知、主题班会、案例研讨、谈心谈话等5个比赛项目。其中,基础知识、班情熟知项目所有选手全部参加,主题班会、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三个项目每人参加一项。

    本届大赛共有全省50所高校的150名辅导员参加。比赛过程中,石家庄学院三位选手沉着冷静、精神饱满,用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的工作技能破解难题,充分展现了学校辅导员队伍的职业能力和专业水平。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江西省部分高职院校到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建调研交流活动
    视频直播
    预告|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水阔山海间》

    预告|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民间乐种组合汇演(第一场)

    回放|“河北省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