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校园资讯

张家口下东营小学携手河北北方学院共同开展阳光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6-08 17:22:46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家口下东营小学携手河北北方学院共同开展阳光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关心少年儿童觉察自我,悦纳自我,培育主动向上的阳光心态,6月7日,张家口市桥西区下东营小学携手河北北方学院共同开展阳光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1686216065465.png

    本次活动通过讲座、互动和体验等方式,积极开展阳光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学生心理健康问答,引导学生分享优点喜欢自己,正视自己的缺点,针对缺点积极引导,加以改进,在成长的道路上发现生命的价值和意义,促进少年儿童完善自我熟悉,营造和谐健康的氛围。

    1686216092930.png

    该校高度重视对学生心理健康的教育和塑造,积极用最新的理论成果、先进的教育理念、管用的专业知识和新鲜的实践经验改进工作质量、提高育人水平,为全校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岚

    下一篇: 石家庄市长安东路小学开展“与作家面对面交流”活动
    视频直播
    预告|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水阔山海间》

    预告|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民间乐种组合汇演(第一场)

    回放|“河北省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