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校园资讯

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举行安全主题升旗仪式

河北新闻网 2024-03-28 19:22:23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举行安全主题升旗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 今年3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开展了“春光为序向未来 安全同行护成长”主题升旗仪式。

    仪式上,思政教师朱媛媛以《珍爱生命 向阳成长》为题向师生讲授思政课,叮嘱学生要心怀感恩、学会尊重、充满坚毅、学会敬畏,成长为身心健康、德才兼备之人。

    初二9班刘宇汇同学进行“筑牢安全防线,打造美好明天”主题演讲,向同学发出安全“五个一”倡议,呼吁同学们增强自身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对自己负责、为他人着想,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

    法制安全处主任苏士功向师生讲述了防溺水、防学生欺凌、上下学交通安全等知识,倡议同学们认真对待每一次安全演习,主动学习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防患未然。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高邑三中开展防欺凌法治宣讲进校园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加强要素保障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回放|2024年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水安全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