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校园资讯

石家庄市第十二中学举行顶岗实习教师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 2024-03-28 19:22:54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第十二中学举行顶岗实习教师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石家庄市第十二中学召开了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顶岗实习教师座谈会。

    会上,校长任鹏杰表达了对顶岗实习工作的重视,表示不断细化完善相关工作,实现新提高和突破。

    实习教师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尽管专业不同,风格各异,但都表示将努力学习,共同成长。

    高中教育处主任刘兰贵从校园文化讲起,诠释了十二中学“据于德,游于艺”的核心理念,并鼓励老师们用智慧点亮心灯,让自己成为学生的光。

    初中教学处主任王云卿以“95后”女教师备课本的故事导入和老师们分享了给老师们的14条建议,并鼓励老师们心有所向,方能行远。

    副校长任立波提醒老师们要牢记“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的要求,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守护师生安全。

    河北师大顶岗支教指导中心石家庄区域主任杨彦锡和蔡炳苓老师嘱咐实习老师们要认清自己的两种身份,严守师德师风,做一个有思想的教育者。

    党总支书记穆怀厚指出,老师们要锻炼胸怀、沉积教育情怀、学会科学的释怀。

    通过本次座谈会,顶岗实习教师们坚定了从事教育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带着激情与活力,坚守教育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高邑三中开展防欺凌法治宣讲进校园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加强要素保障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回放|2024年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水安全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