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校园资讯

石家庄市盛和中学开展《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普法宣传

河北新闻网 2024-03-29 16:43:28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盛和中学开展《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普法宣传

    河北新闻网讯 保护“少年的你”,对“网络乱象”说“NO”,用法治守护“未”来。为增强未成年人对网络信息的辨识能力,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网络安全素养,近日,石家庄市盛和中学团委联合少先队积极组织开展《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团队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对《条例》进行全方位的主题学习,观看相关视频,提高认识;学校通过电子屏、宣传展板、黑板报进行阵地宣传,向师生详细介绍《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的核心内容和意义,确保同学们入脑入心;组织团干部录制宣传视频进行亮点解读,使法律扎实走进学生心里;校团委会与学生会的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志愿活动,积极向家长宣传《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呼吁广大家长在日常生活中要强化监护人网络素养教育责任,养成良好的网络使用习惯,为孩子做榜样。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市八一小学举行“以书香为伴 携经典同行”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加强要素保障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回放|2024年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水安全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