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校园资讯

​石家庄市北高营小学举行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4-03-29 16:49: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北高营小学举行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为加强学校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在第29个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周期间,石家庄市北高营小学组织开展了系列安全教育活动,让学生深入了解各类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主题升旗仪式上,三(1)中队眭益萌、李宇姗两名少先队员以“树安全意识,创平安校园”为主题进行国旗下演讲,呼吁学生们关注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卫生习惯、防校园欺凌等。

    班主任组织召开“了解中小学安全教育日和校园欺凌”为主题的班会,通过讲解安全教育日由来和进行校园欺凌专题教育等形式,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学校邀请北高营警务站刘警官到校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讲解,让学生了解交通安全知识,举行了师生应急逃生演练活动,提高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市八一小学举行“以书香为伴 携经典同行”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加强要素保障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回放|2024年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水安全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