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校园资讯

石家庄:学生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4-03-29 19:27:07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学生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立军)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石家庄各校学生积极开展学习雷锋主题活动,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氛围,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十七中学南校区初中一年级十四班的部分同学走进老年公寓,为老人进行了歌曲表演、小提琴演奏、舞蹈等节目,并和老人一起分享水果,用行动表达对雷锋精神的崇敬与学习。

    石家庄第二外国语教育集团七年级二十七班开展学雷锋活动主题班会,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积极发挥能动性,以“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作为活动主题。学生们积极发表意见,认真讨论主题思想,提高自己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深刻理解,并在学习生活中探索、践行。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 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举行青年教师评优课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加强要素保障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回放|2024年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水安全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