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校园资讯

2024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汽车车身修复与美容赛项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24-03-29 19:33:40
语音播报
  • 分享
  • 2024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汽车车身修复与美容赛项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 3月26日,2024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兴国汽保杯”汽车车身修复与美容大赛在保定市理工中等专业学校举行。

    学校党总支书记宋宝山表示,作为承办方,学校将为此次大赛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和强有力的保障。

    保定市教育局工会专职主席赵红坡指出,大赛将严格落实《关于建立健全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体系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建立健全以校赛为基础、市赛为选拔、省赛为主体、国赛为龙头,积极参与世界技能赛事的技能大赛体系,进一步强化技能培养导向,为技能型人才的成长搭建舞台。

    随后裁判员代表和参赛选手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将秉持“规范、公平、优质、高效、廉洁”的办赛理念,架起职业院校与企业、行业沟通的桥梁,搭建职教集团兄弟院校之间学习交流的平台。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市自强小学获评市诗协诗教先进单位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加强要素保障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回放|2024年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水安全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