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校园资讯

新疆和硕县职业高中师生到张家口市技师学院汽车工程系实习实训

河北新闻网 2024-04-17 14:11:38
语音播报
  • 分享
  • 新疆和硕县职业高中师生到张家口市技师学院汽车工程系实习实训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新疆和硕县职业高中一行34位师生到访张家口市技师学院汽车工程系开展为期两到三个月的实习实训活动。

    欢迎仪式上,副校长安蕴对到访师生致欢迎辞。他介绍此次培训围绕新能源汽车维修、汽车钣金喷漆、营销保险等五个方面开展培训,希望这段时间的学习能帮助大家提高技能,学有所得。

    汽车工程系主任弓建海介绍系部概况,到访师生参观了该校汽车工程系的实训基地。

    张家口市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专业技能实习实训、云端联谊会、班级结对、研学游、足球友谊赛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教学合作、教研交流、学生联谊等活动,为张家口与和硕两地的职业教育架起一座互学、互鉴、资源共享的桥梁。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 石家庄市新悦小学开展数学拓展实践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匠呈理想生活 美好如期兑现”花海十二城邻里步行街招商启动会

    回放|"河北省扎实推进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直播结束丨杏花映长城·杏韵金山岭——金山岭长城第十二届杏花节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