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校园资讯

高邑县音体美中学组织国防教育进校园

河北新闻网 2024-04-17 14:32:23
语音播报
  • 分享
  • 高邑县音体美中学组织国防教育进校园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胡立娇)为使青少年学生树立国防观念,增强社会责任感,以国防教育活动促学校管理提升,近日,高邑县音体美中学邀请教官走进校园,为学生进行队列队形训练。

    训练中,学生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在教官的指令下,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同学们在训练中磨炼了意志,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教官还为学生们讲述了人民军队的光荣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坚韧不拔和服从命令融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优异的成绩报效国家。

    据悉,今年以来,在高邑县人民武装部、县委国教办、县教育局的指导帮助下,高邑县音体美中学相继开展了国防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以重要节日、纪念日为载体,结合该县中小学运动会、开学典礼、表彰大会、主题班会、研学实践等活动,让国防教育走进校园、走进课堂,全面强化青少年国防教育培养,厚植家国情怀。

    责任编辑:吴春蕾

    下一篇: 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视频直播
    回放|“匠呈理想生活 美好如期兑现”花海十二城邻里步行街招商启动会

    回放|"河北省扎实推进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直播结束丨杏花映长城·杏韵金山岭——金山岭长城第十二届杏花节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