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校园资讯

2024年河北省职业院校(中职)学生技能大赛焊接技术赛项在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开幕

河北新闻网 2024-04-17 14:34:56
语音播报
  • 分享
  • 2024年河北省职业院校(中职)学生技能大赛焊接技术赛项在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 4月10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承办的2024年河北省职业院校(中职)学生技能大赛焊接技术赛在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正式开幕。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志军致欢迎辞。他表示,学校十分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有信心把大赛办成有深度、有质量、有特色的比赛。

    张家口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指出,本次大赛是张家口市首次承办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焊接技术赛项,希望参赛选手奋力拼搏,裁判员公平公正,工作人员做好服务工作,共同为大赛的成功举办不懈努力。

    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教授石亚明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2021级焊接专业学生杨家乐代表全体参赛选手宣誓,最后,河北省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杨芳教授宣布大赛开幕。

    据悉,本次大赛将于4月11日—4月14日在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举行,共有来自全省33所中职学校的65名参赛选手展开为期4天的比赛。比赛将对选手的职业技能、职业素养、综合性能、综合能力等进行全方位考核和评价,充分展示职业教育改革最新成果,为河北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储备优秀高技能人才。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 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视频直播
    回放|“匠呈理想生活 美好如期兑现”花海十二城邻里步行街招商启动会

    回放|"河北省扎实推进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直播结束丨杏花映长城·杏韵金山岭——金山岭长城第十二届杏花节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