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河北石家庄:井陉农商银行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12-03 17:19:0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井陉农商银行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为推动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石家庄市井陉农商银行于11月29日至12月5日期间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据悉,石家庄市井陉农商银行面向辖区客户多途径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一是通过网点LED屏持续滚动播放“宪法宣传周”公益宣传主题标语。二是组织全行员工开展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学习、了解宪法知识,在全行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同时,组织员工进行宪法、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应知应会法律知识测试,准确把握法律法规的核心要义。三是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发放法律、法规基本知识宣传册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法律观念。

    据了解,石家庄市井陉农商银行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该行员工掀起了学法的热情,增强了全体干部员工的法治意识,进一步扩大影响、浓厚氛围。同时,在广大客户群众中树立宪法和法律的权威,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指导客户在自己的财产安全受到侵害时,如何使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有效提高了群众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意识。

    责任编辑:宋苗苗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井陉农商银行响应“乡村振兴”战略 发放乡村振兴卡
    视频直播
    预告 | 走进西柏坡 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回放|“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海事推进实施现代化船舶污染防治工程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