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优秀晨会展风采 观摩交流促成长 -赵县联社举办晨会观摩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2-08-08 15:05:31
语音播报
  • 分享
  • 优秀晨会展风采 观摩交流促成长 -赵县联社举办晨会观摩活动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网点晨会质量,提高工作效率,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更好地总结经验、共谋发展。近日,赵县联社组织基层网点主任、委派会计等40余人,分两批到营业部参加晨会观摩活动。

    在晨会开始初,所有员工进行仪容仪表相互检查、口号激励,活跃了晨会气氛。晨会中主持人口齿清晰,节奏把握好,会议流程控制在10-15分钟,会议内容丰富多样,回顾分析前一日工作,针对新、难业务进行集中学习,对当日工作进行安排;及时传达上级工作精神,做好工作部署,对员工工作进行点评,鼓舞员工士气,做好分工,提高了员工办事效率和执行力,进一步实现内部管理标准化制度化。

    观摩过后,各基层网点主任畅谈心得体会,也针对自己网点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改进措施。下一步,赵县联社将以晨会为抓手、以学习创新为动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共建农信特色文化,提升服务形象,展示员工风采,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为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平稳发展注入活力。(赵伟)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井陉农商银行开展“整村授信” 助力乡村振兴
    视频直播
    预告|“山青 水净 村美 民富”河北水土保持系列直播

    回放 | 燕赵双减在行动·心灵之约校园行第六期

    回放 | 「向阳而生 与爱同行」ICG17·RH公益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