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摆起反诈“小课堂”守护群众“钱袋子”不停歇

河北新闻网 2022-08-08 15:11:5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摆起反诈“小课堂”守护群众“钱袋子”不停歇

    image.png

    为进一步做好反诈骗宣教工作,提高公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维护金融安全和稳定,近期,栾城联社贾村分社联合裕华区方兴派出所积极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网点工作人员联合派出所民警在营业厅,现场摆起了反诈骗宣教“小课堂”,为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网络安全知识、解答客户提问,提醒客户群众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注意防范犯罪分子可能利用电话、网络等诱骗群众进行银行卡转账、骗取钱财,并并告知群众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尤其对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等名义进行诈骗的手段进行了重点讲解,引导群众辨识骗局,提高防范意识。

    同时,该社以营业外厅为宣传阵地,在柜台区摆放多种宣传折页,并利用LED屏循环滚动播放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知识,提升宣传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联合反诈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当地群众的金融安全意识,有效增强了客户的反诈骗意识及防范能力,也树立了栾城农信社良好的服务形象和社会形象,获得当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聂伟岭)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邮储银行巨鹿县支行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账户开立工作
    视频直播
    预告|“山青 水净 村美 民富”河北水土保持系列直播

    回放 | 燕赵双减在行动·心灵之约校园行第六期

    回放 | 「向阳而生 与爱同行」ICG17·RH公益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