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河北新闻网 2022-08-08 15:29:0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金融需求,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

    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该行落实总行关于办理新市民贷业务相关事要求,结合该行小微贷款灵活、便捷产品优势,加快新市民小微授信业务推广;该行积极推进新市民灵活用工代发业务,维护新市民灵活用工人员的权益保障,支持灵活用工行业合规发展,促进新市民就业岗位增加;该行持续联动各区就业服务中心,合作开发创业担保贷款项目,加强新市民创业担保贷款信贷支持;该行深入研究新市民信贷金融服务需求,加强安居与消费信贷支持,贯彻差异化定价,加强进企营销宣传,及时满足新市民消费信贷需求。

    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力度。该行优化基础金融服务,持续推进个人账户分级管理,提高用卡安全。持续优化开户流程,提高业务质效,提升客户体验;该行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加大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个人信息保护、珍视信用记录等宣传力度,提升消费者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该行常态化开展消保宣教活动,逐步推进月度常态化宣教活动,助力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营造和谐稳定金融环境。该行持续扩大金融知识宣教覆盖面,通过进校园、进商圈、进社区、进残联等活动,讲解远离非法集资、反诈拒赌、远离“过度消费”、关爱信用等知识,向不同阶段的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活动受到一致好评。

    “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是民生银行成立伊始就践行的企业使命,该行持续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努力把维护最广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多措并举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视频直播
    预告|“山青 水净 村美 民富”河北水土保持系列直播

    回放 | 燕赵双减在行动·心灵之约校园行第六期

    回放 | 「向阳而生 与爱同行」ICG17·RH公益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