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丛台中路支行员工拾金不昧,客户送感谢信赞中行服务

河北新闻网 2022-08-09 09:48:22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银行邯郸丛台中路支行员工拾金不昧,客户送感谢信赞中行服务

    2022年7月28日下午三点左右,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同志来到中国银行邯郸丛台中路支行,手拿一个帆布袋,从里面掏出一封感谢信,激动地说着:“里面的内容是我怀着感激的心情,戴着老花镜一笔一划手写的,我要感谢还我钱的经理,还要感谢你们行里的工作人员,没想到丢了的钱还能找回来,这真是天大的奇迹!”客户口中的工作人员,正是丛台中路支行综服经理李建军。

    事情还要从几天前说起,李经理像往常一样在营业厅巡查时,发现柜台上放着一沓钱,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他敏锐觉察这应该是客户遗漏的,“不见了这么多现金,客户肯定很着急”正当李经理准备寻找失主时,失主王师傅心急如焚地返回银行,在查看监控核实清楚后,李经理放心地将钱交还给客户。

    原来王师傅今年80岁的老伴,来我行支取退休金时,因为着急,取完钱后一时疏忽忘了拿钱就回家了。回家发现钱不见后,王师傅和老伴心里非常焦急,老两口每月还要指着退休金满足日常开销,这笔钱丢了将对生活造成很大的困扰。在苦寻无果后,老两口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来到了我行,没想到还真的找到了,欣喜之余,王师傅也对李经理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于是就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王师傅感谢信里的文字很朴实,但却书写着无限真诚与感动,给予了我们银行基层人继续前行的动力,是对我们基层员工最大的褒奖!丛台中路支行将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邯郸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中国银行唐山河北路支行“四个集中”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视频直播
    预告|“山青 水净 村美 民富”河北水土保持系列直播

    回放 | 燕赵双减在行动·心灵之约校园行第六期

    回放 | 「向阳而生 与爱同行」ICG17·RH公益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