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贷”动奶牛养殖行业新发展

河北新闻网 2022-08-11 17:29:57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贷”动奶牛养殖行业新发展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始终定位于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十多年来深耕农村市场,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品体系和服务机制。近年来在国家“服务乡村振兴”的号召下,该行以客户为中心,及时改进产品,不断优化服务,推出系列主打信贷产品,在涉农个人经营贷款领域处于同业领先地位。

    奶牛养殖行业贷款就是其中一项惠农产品,以滦南县支行为例,自2014年与蒙牛乳业(滦南)分公司开展乳业贷款合作以来,该行累计为当地奶牛养殖牧场授信88笔、金额1.4亿元,最高贷款结余达到5400万元。在业务发展中,该行依托核心企业蒙牛公司大力发展产业链金融,以乳业贷款为突破口,月代发奶款3200万元,月沉淀资金1100万元,同时为蒙牛公司办理信用卡200余张。

    随着市场竞争加剧,该行不断加强对奶牛养殖牧场和同业情况的调研,密切关注辖内乳业贷款及奶牛养殖牧场经营及融资变化情况,从当前的奶牛价格、鲜奶价格、养殖成本、融资成本等方面与牧场密切沟通,帮客户算细账,同时积极调整乳业贷款相关要素,将额度上限由原来的300万元调高至500万元,利率较原来下调40%多,优化了担保措施,赢得了客户认可,极大地满足了奶牛养殖户的融资需求。截至目前,该支行已为辖内15个牧场提供乳业贷款3123万元。(吴学健)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邮储银行邢台市官亭镇支行开展严防电信诈骗工作宣传活动
    视频直播
    预告|“山青 水净 村美 民富”河北水土保持系列直播

    直播预告|河北交响乐团《英雄气概交响音乐会》

    回放|“山青 水净 村美 民富”河北水土保持系列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