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贴心服务 温暖人心——邮储银行清河县支行为老年客户提供暖心服务

河北新闻网 2022-08-11 17:31: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贴心服务 温暖人心——邮储银行清河县支行为老年客户提供暖心服务

    邮政储蓄银行清河县支行柜员为老年人提供暖心服务,从让“客户满意”到“感动客户”,生动地诠释了邮储银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一天下午,一位70岁左右的大娘慢悠悠地走进了清河县支行网点大厅,大堂经理建立大娘急忙上前问候:“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这位大娘听后就向大堂经理讲述他现在遇到的难事,原来大娘老伴的退休工资一直在邮政储蓄银行支取,上个月老伴不小心摔伤了腿,一直在家卧床养病,因为取钱的事以往都是老伴一人操作,她现在想替老伴取钱又担心不会弄,心里边有点犯难。听了大娘的表述后,大堂经理马上表示,您只要有双方的身份证,密码正确的情况下,是可以代取的,在核实了证件后大堂经理马上引导老人到柜台办理业务,可能由于老人紧张,密码输错了三次,钱无法取出,密码解锁需要本人,老人一听眼泪就流下来了,说孩子都在外地,她一个人弄不了老伴。大堂经理听后马上安抚老人情绪,说大娘没事,您不用担心,我马上将情况上报给支行长。网点支行长在了解完情况后立即安排车辆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当老人顺利取完工资后,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并对邮储银行提供的服务连连称赞。

    像这样的事情,只是邮政储蓄银行清河县支行日常工作中发生的一个小小插曲,但这样的小插曲体现了邮储人始络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能够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主动、更周到、更温暖、更惊喜”的服务,也正是邮储银行始终坚守的服务目标。(李荣英 董瑞鑫)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贷”动奶牛养殖行业新发展
    视频直播
    预告|“山青 水净 村美 民富”河北水土保持系列直播

    直播预告|河北交响乐团《英雄气概交响音乐会》

    回放|“山青 水净 村美 民富”河北水土保持系列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