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展示技能 选拔人才 提升素质 促进发展 ——井陉农商银行开展职工业务技能竞赛

河北新闻网 2022-08-16 09:41:12
语音播报
  • 分享
  • 展示技能 选拔人才 提升素质 促进发展 ——井陉农商银行开展职工业务技能竞赛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业务技能与服务水平,充分激发基层职工奋斗激情与学习热情,在全行营造学业务、重技能、强素质的良好氛围,井陉农商银行于2022年8月11日至12日,举办职工业务技能竞赛,全行共101人次参加了此次竞赛。

    赛前制定了详尽的比赛方案,并为参赛职工细致地讲解了竞赛规则与评分标准。作为提升队伍素质与技能的“推手”,本次职工业务技能竞赛的内容非常全面,共设5个比赛项目,分别为:理论知识(基础项目)、零售业务、对公业务、传票算、个人岗位技能(包括手工点钞、信息录入)。经过2天6场紧张激烈的比拼,角逐出了5个赛项的前两名。

    通过以赛促练、以赛促学,进一步发掘了理论与实操并长的技能“多面手”,树立标杆,掀起全行技能练兵热潮,提升和检验了全行职工的理论和业务技能水平,优化了服务意识,为井陉农商银行业务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马菲)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创建学习型组织 行唐联社李永宏主任举办学习分享会
    视频直播
    预告 | “山青 水净 村美 民富”河北水土保持系列直播

    回放|河北交响乐团《英雄气概交响音乐会》

    回放|“山青 水净 村美 民富”河北水土保持系列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