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暖心厅堂”让服务更有温度

河北新闻网 2022-08-17 09:36:5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暖心厅堂”让服务更有温度

    一天中午,一位大爷走进中国银行燕郊北蔡路支行大厅。“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大堂经理兰雪婷热情询问,大爷用手指了指耳朵作出摆手的动作。大堂经理立即明白客户年纪大听力不是很好,随即找来笔和纸,通过纸笔交流的方式耐心地和客户进行沟通。了解得知这位大爷着急办理汇款转账业务,却又忘记带卡,于是,大堂经理立即与柜台沟通启动爱心窗口为其优先办理业务。业务办理过程中,大堂人员在旁边通过纸笔与客户细心交流并指导客户填单,同时将客户需求告知柜员,最终顺利办理完业务后,大爷笑眯眯地竖起大拇指表示感谢,并执意要手写感谢信表达对工作人员的感谢。

    一笔一纸的交流,暖心服务每一个客户,而这只是北蔡路支行推进厅堂服务质量,关爱助老的一个缩影。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暖心服务金融机构,北蔡路支行积极做好助老金融服务,在坚守合规制度,保障客户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从细微处着手,始终致力于为老年客户群体提供有温度的暖心服务,充分展现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大行担当,用周到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

    中国银行燕郊北蔡路支行 兰雪婷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中国银行沧州肃宁支行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视频直播
    预告|退役军人返乡就业创业培训访谈系列直播(第四期)

    回放 | “山青 水净 村美 民富”河北水土保持系列直播

    回放|河北交响乐团《英雄气概交响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