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银行业务无小事,真诚服务暖人心

河北新闻网 2022-08-17 09:39:53
语音播报
  • 分享
  • 银行业务无小事,真诚服务暖人心

    “女士,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中国银行燕郊燕顺支行大堂经理在厅堂对到店客户进行询问,“我母亲的几个存折都丢了,想要补办一下!快点,我们要到窗口去办!”陪同前来的女士急匆匆说着。大堂经理贴心地将她们引导到柜台,并向柜员说明这一情况。

    由于丢失存折的女士年龄较大且说方言沟通困难,客户和家属都很着急,柜员凭借银行服务岗位长期的专业训练与职业素养安抚客户情绪,耐心为其讲明办理规定和业务流程,表示可以补办存折。由于存折内余额较小,柜员提出客户可在智能柜台进行存折挂失操作之后再到柜台补登存折,并迅速联系大堂经理进行协助。客户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很快在智能柜台办好,最终又通过柜台补出了丢失的存折。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想不到现这么先进,存折的业务都能在机器上办理了!”客户家属激动地说道:“您的存折补出来了,可以放心了!”。柜台与厅堂快速反应、联动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赞扬。

    服务客户,满是真诚。燕顺支行始终秉承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从厅堂到柜台,工作人员都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快速解决客户的难题,担当社会责任,为百姓奉献热忱与真情!(邓茜茜)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暖心厅堂”让服务更有温度
    视频直播
    预告|退役军人返乡就业创业培训访谈系列直播(第四期)

    回放 | “山青 水净 村美 民富”河北水土保持系列直播

    回放|河北交响乐团《英雄气概交响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