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邯山支行成功举办“月月营中行情”高端客户露营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2-08-17 09:41:24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行邯山支行成功举办“月月营中行情”高端客户露营活动

    时值七月仲夏,火热的、滚烫的、豪放的七月,也是一年之中最有烟火气的季节。中行邯山支行举办了“月月营,中行情-美好相伴,清凉怡夏”露营烧烤轰趴派对,活动共邀请学院南路支行22名,罗城头支行9名财私客户,赵都新城支行30名财私客户与4S店高端客户参加。通过亲近大自然,享受户外生活乐趣,拉近了彼此的关系。

    本次户外露营活动,由邯山支行王静行长为客户送上热烈的欢迎与真挚的祝福。为客户提供最舒适,惬意的体验,支行人员提前搭建天幕,帐篷,布置灯光,舞台,为财私客户准备新鲜食材,多种饮品,夏日必备小龙虾的同时,还安排了自助烧烤,互动小游戏,才艺展示等丰富活动,大家纷纷开始交流体验,气氛十分融洽。

    在活动中,各支行的服务人员与客户进行一一交流,了解客户近期的投资动态和企业经营情况,结合数字人民币,资产配置,家族信托等服务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与客户深入交流近期市场行情走势,为后续资产配置做好铺垫。

    我们与财私客户之间的联系不再仅仅在银行,也可以寄情于山水间。本次活动不仅让财私客户享受了微风与星空带来的悠闲与宁静,更是增进了财私客户对中国银行财富品牌形象的信任,诠释了中国银行财私客户非金融服务的多元化,为财私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方便的增值服务和体验。"月月营,中行情",中国银行与客户一起共筑财富金融!(刘小琬)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银行业务无小事,真诚服务暖人心
    视频直播
    预告|退役军人返乡就业创业培训访谈系列直播(第四期)

    回放 | “山青 水净 村美 民富”河北水土保持系列直播

    回放|河北交响乐团《英雄气概交响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