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裕华东路支行开展政银企三方对接会

河北新闻网 2022-08-17 17:36:35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邮储银行裕华东路支行开展政银企三方对接会

    为搭建银企沟通桥梁,畅通融资渠道,支持区域经济发展,7月14日,邮储银行裕华东路支行联合裕华区金融局、工商联共同开展政银企三方对接会。

    本次对接会,裕华区金融局、工商联、邮储银行共邀请参会企业37家。在对接会上,各企业主交流了目前的经营状况、融资需求等,邮储银行裕华东路支行客户经理向与会企业介绍了邮储银行的贷款产品、贷款政策和申请流程,并针对不同企业的经营状况和金融服务需求,为其提供了相应的服务方案建议,得到了参会企业的纷纷认可。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跟进这些企业的融资需求,进行实地走访,积极承接好金融服务需求,助力企业发展。(刘亚昕)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邮储银行藁城支行参加“科技金融”主题的政银企对接会
    视频直播
    预告| 冀优千品直播带您看2022谷言预制菜线上新品发布会暨全国招商大会

    预告| 河北省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情况

    预告 |邢台酸枣仁品牌宣传推介暨邢台市农业产业招商洽谈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