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分行行长于大为拜访大名县县长刘锐光

河北新闻网 2022-08-22 15:10:46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银行邯郸分行行长于大为拜访大名县县长刘锐光

    8月11日,中国银行邯郸分行于大为行长一行赴大名支行进行调研指导。

    于行长拜访了大名县县委、县政府领导。大名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锐光对于行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银行为大名县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双方就重点项目、重点产业进行了广泛交流。刘县长详细介绍了大名县县情、产业升级、项目引进以及经济开发区的建设情况,对经济开发区里的电线电缆生产企业、机器设备制造企业做了重点介绍,并对大名县下一步发展方向等情况做了介绍,希望中国银行能够持续深入拓展银政、银企合作,促进大名县地方经济和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共同谱写合作新篇章。于行长对大名县政府近年来对中国银行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银行邯郸分行近几年的经营业绩、服务定位以及发展思路,尤其是今年五月份中国银行在国务院下发一揽子经济措施后,继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充分发挥国有大行优势,持续融入大名县经济发展中,主动服务对接,争取在重大项目、绿色金融、普惠金融、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于行长到大名县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并同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整体运营情况、盈利情况、国家给予的政策支持情况以及企业发展的思路。

    此次调研,进一步密切了银政、银企关系,明确了切实可行的思路和方法,有力推动了大名支行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深耕县域市场,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强化重大企业服务能力,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贡献中行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中行邯山支行成功举办“月月营中行情”高端客户露营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燕赵双减在行动·心灵之约校园行走进石家庄市第一中学

    回放|2022纵览新闻·阳光助学行动资助金发放仪式

    回放|“博物馆的使命与担当”学术讲座
    热门推荐
    换一批